close

    三十七岁男厨师爱上二十岁的干妹妹,疑女方提出分手,俩人争吵后,男厨师被发现女友的住家九楼飞堕,落入俩公尺深升降机坎送命。死者是一名杜姓厨师,有关组屋正进行升降机翻新工程,组屋旁刚恰挖了一个深约俩公尺坑,死者不遍不倚堕入坑内丢命,真是天意难违。

   据居民说,曾经看过死者来找干妹妹,俩人虽以兄妹相称,但据知已发展为恋人关系。事发前,死者到女方家里吃饭,为了分手事吵了起来,死者在走廊围墙旁待了一会儿,后来疑从高楼堕下毕命。

  此外。女方父亲透露,死者曾来过他家三四次,但跟对方不熟,也很少交谈,他说自己也不清楚女儿跟死者的关系。“有邻居说死者是女儿男友,但女儿亲口跟我说,对方只是干哥哥,没有其他关系。

th[2]  ”

   邻居说,事发后,曾听到对方在家里嚎啕大哭,令人心酸。据了解,死者非常孝顺,深得阿公阿嫲疼爱。亲人担心俩位老人家无法接受爱孙身亡的噩讯,一直瞒着他们。

 

血肉淋漓味足珍   一般痛苦怨难伸   设身处地扪心想   谁肯将刀割自身

物我从来本一真   幻形分处不分神   如何共咀娘生肉   大地哀号惨杀人

 

P/S: 持我强而凌彼弱,理恐非宜,食他肉而补己身,心将何忍?杀生实在是间可怕的事,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眼看被杀的动物脑破血流,试想如加在自己身上又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