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只小狗不幸被车撞死了, 横尸街头, 母狗冒着被车撞的生命危险, 在马路上四处顾盼, 不停在小狗尸体身旁徘徊, 还不时用舌头舔舐小狗身上的血迹, 似乎想将小狗从死神手里抢回来,路人看了心酸不已!

      如此感人的一幕, 发生在高渊马来银行的马路上演。母狗不畏惧的守护小狗尸身, 还把趋近的人吓跑。

      有一路人看了于心不忍,决定伸出援手帮他一把。母狗似懂人性, 感觉来人善心, 所以没有攻击,让路人把小狗扛到树下, 终避免了母狗也遭将车子撞及的危险。

th[7]  

      其实, 在动物世界里, 也有像人类一样的真挚情感, 相信在看完这篇新闻的读者, 都会有同样的感触。母爱不只人类, 动物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众生平等   爱心皆同   人畜有情   有何差异   因贪失爱   沦为凶徒   因欲失智   沦落畜行  

贪他肥肉   杀它吃它   贪它皮毛   割它剥它  血肉之躯   岂能不痛   皮骨之体   岂能不惧

thCAT5HENH  

 

P/S:     众生都有佛性, 只是暂时迷失罢了。

            分别在于;人类迷失少一点,畜类迷失多 一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