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留传引起巨大反响,画面上, 在一个简陋的房屋里, 一位九十五高龄的老母亲, 身材瘦小,白发苍苍,背驼得利害,正在艰难地给躺在床上,四肢肌肉萎缩的五十八岁儿子喂粥。

thCAPT75YB  

  严重驼背的老母亲, 每天这样照料瘫痪儿子已经十九年。此事发生在中国徽豪州,母亲叫许张赿。这张许张赿给儿子喂粥的图片,让网民忧然泪下。网民们纷纷为这位“最坚强母亲”致敬,表示自已深受感动,想要帮助老人,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位老人,让她安享晚年。

thCAP3844N  

 

驼背瘦小老弱体   慈爱照顾萎缩儿   可怜天下父母心   怜儿忆女无歇时 

九五高龄白发苍   不离不弃瘫痪子   泪水干枯几人知   孤苦无依不怨子

 

 thCAYQTATW  

 

P/S:    堂上有佛二尊   懊脑世人不识

          不用金彩妆成   亦非旃瘫雕刻

          只看现在父母   便是释迦弥勒

          若能供养得他   何用作别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