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水槽商人遭虎头蜂螫死案件的虎头蜂,是在邻居屋檐下结巢,当死者陈贵生使用鎚子敲打铁钉时,惊动了虎头蜂飞出螫他约七针。

thCAEOX25U  

 

  死者姐姐指出,死者在九名兄弟姐妹中排名最小,他的房屋由于漏水,于前午约一时许爬上屋顶维修,不幸被虎头蜂螫了七针后,还能自已到医院求医。

   她说,死者在医院精神很好,她与死者妻子邓秀玲昨午在医院陪伴时,还有说有笑,而医生指如果病情稳定,下午可出院。

    “没想到在下午二时,贵生突然不适而昏迷,医生到来抢救,直到五时不治,对于他的突然去世,大家都非常伤心。”

    死者儿子陈维良,十四岁,指出,前天和父亲一起维修水管,他在地上协助,父亲爬上屋顶不久后大声叫喊, 有黄蜂快些跑避,他也跑避现场,父亲过后爬下梯子,到医院求医。他伤心的说,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死者四十五岁,遗下俩名儿女,还在求学中。

thCA3C6PM3  

 

叮叮噹噹   死神来挡   七蜂七针   毒钻心赃

悲悲哀哀   阎王邀请   因缘因果   死劫难跑

 

P/S: 生命诚可贵   生死难抵挡   六道轮回苦    唯有西方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