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非有一名男子, 与女朋友吵架后, 却伤心大过天, 竟不顾一切跳入鳄鱼潭自杀

 

根据南非东部普玛兰加警方称,四十岁的卢比西生前有三名孩子, 在布什巴克山脉一个农场工作五年对当地环境了如指掌, 也知道附近莱佩尔莱河遍布鳄鱼。 谁跳落河肯定是九死一生,但他遍遍无视血盆大口的鳄鱼,投河自杀!

 

当时,卢比西感情盖过理智, 和女友争吵后, 晚上七时多, 向农场工友透露恐怖跳河大计, 大家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但当晚他失踪了!有目击者说, 在他失踪四天后, 看见鳄鱼嘴巴伸出一只脚。

莱佩尔莱河位于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是当地数百万人食水源头。 这起案件震惊当地社区。卢比西家人则指死者是虔诚锡安教徒, 不会饮酒,更不会自杀, 可能是被人害命。

   卢比西至今下落不明,尸体也未被发现, 当局因此不排除埗及他杀, 但倾向认为他为情自杀,

葬腹鳄口!

 

血盆大口    闻者丧胆   男子情伤   投身喂鳄

果报突降    神推鬼使   六神无主   乖乖受报

thCALZJAJS   

 

 

P/S: 贪他一肉肉还他

        古圣留言终不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