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事发生在伯特律路嘛嘛档,死者莫哈末胡尼,四十七岁,由于担心八月一日开始的斋戒月,不能享受到美食。昨晚十一时许和一班友人到事发地点大吃大喝,以在斋戒前夕饱赏一屯,怎知切做了饱死鬼。

thCADFGG2W  

    死者亲友透露,死者友人当中,其中有人带啤酒前来,大伙也一起饮酒作乐。“死者相信血压飚生猝死,死时还仰躺在椅上,友人还以为死者累了,躺在椅上休息或睡觉,不疑有他”。他说,死者有人在凌晨一时许准备回家,呼唤死者起身时,惊觉死者已没有呼吸,赶紧召来救护车,惟证实已回魂无术。

     死者亲友称,死者乃单身,与家人住在沙礼路,早前被诊断患有高血压,但死者从不愿吃药。

动物恐惧中死   毒素遍布全尸   若人吃此死尸   身体皆被毒化

人爱食啖於肉   见者心皆惊怖   此人众仙所弃   不应食一切肉

 

 

P/S:  食肉的人口气常臭,众生见了都会远离。吃肉的人生诸罪恶,败诸功德,诸仙圣人之所弃

         舍,以一切障碍,不得成就,一切所求,不能如愿。何人食用肉,先堕饿鬼众,后堕叫唤        

         地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