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索马里,平均每六分钟便有一名五岁以下的幼童饿死,并每天有二百五十名儿童营养不良死亡。在饥荒中死去的孩子,大多走得平静,因为他们太虚弱,连临死前哭一声都没有力气,就静静地离世,认真凄惨到极点。

    非洲遭遇近六十年最严重的干旱与粮食危机,  索马里境内饥荒形势尤其严厉。不仅是干旱问题,内战频繁,恐怖主意肆虐,都是造成索马里变成人间炼狱的原因。

    在索马里,极端回教组织青年党的控制下,外人很难进入境内,但每天都有大批灾民 脚走过1国设在肯尼亚及埃塞俄比亚的难民营。从灾民口中得悉,在大旱下,田地早已龟裂,畜口大批大批的饿死。农民把储粮吃尽,连树根都刨出来吃掉后,逃难是唯一生路,不过就算逃到难民营,那些儿童也不一定有保障,毕竟灾民人数太多,救援物资又有限,许多儿童看不到美好前程,就已要向现实低头。在人道里现出活生生的饿鬼道!

thCA2MR3AW  

 

今生饿死为何因   前世常闭鼠蛇洞   今生多病为何因   前世酒肉供佛人

无食无穿为何因   前世未舍半分文   今生短命为何因   前世宰杀众生身

thCA0LQD1E  

 

P/S:  财富是从财布施中来,健康长寿是从无畏布施中来,聪明智慧是从法布施中来。放生就俱备这三种功德。生前贪念重,死后易堕饿死道。饿鬼腹部大如鼓,喉咙小似针。一旦吃东西,食物就化成灰,长期得忍受无食物无入口的痛苦!想不到在这人间境出现活生生的人间饿鬼道,亲眼目睹,这怎可说六道轮回是假造出来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