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WPEUW4  

每年的3月至4月正是海豹宝宝出生的旺季, 但同时也是它们面临死亡的日子. 加拿大政府在这旺季时期, 将展开一连串的獵捕海豹的行动, 一般估计有32万头的海豹宝宝被人类以极为残暴的方式, 獵杀这些可爱与无辜的小海豹.

首先, 漁夫以棍棒用力猛击小海豹的头部, 在阵阵博命追魂棒下, 有些海豹在痛苦中被活活打死, 但有些小海豹还有知觉却就这么被活生生的剝下了皮, 血腥场面残不忍睹, 令看到的人心胆俱裂, 可是漁夫们竟无视无睹, 利益蒙蔽了心眼, 埋葬了良知, 被狗吃去了心肺, 残暴的行径下还在沾沾自喜, 冷血到令人毛骨悚然.

thCAXWZAAP          thCAKJZ6ME  


每只海豹身上滿是钩子穿过的痕迹, 血迹班班, 被漁夫们拖在冰上滑行一段距离, 直到它们断气为止. 到处可看到海豹尸体, 遍滿大片雪地, 雪白染成血红色, 活泼泼的海豹眨间变成无皮血肉, 这就是号称万物之灵的傑作!?


根据动物保护团体调查, 在这些被杀的海豹中, 有高达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不滿三个月大的海豹. 据估计, 这十年下來, 大约有三百五十万海豹死在人类之手, 号称史上最大屠杀.

动物保护团体认为, 獵捕海豹的行动一旦展开, 冰上处处可见漁夫们骑著冰上摩托車, 追捕海豹疯狂的画面, 不论大小, 只要被漁夫抓住或落网的海豹们就开始了它们的悲慘命运. 漁夫们看到海豹身上值钱的皮毛, 失心疯地任意虐杀生命, 人神共愤!

thCASTOBO6  


海豹身上皮    女人身上披    海豹众怨魂    女人肩上绕    满身血淋淋    有何可弦耀
活剝海豹皮    漁夫心太狠    海豹重性命    漁夫杀众命    取命归还命    有何赚可言

thCAUVBRED  

P/S: 疾病癌症灾难不幸之所以发生, 就是緣於我们以前所造杀业感召而來的业报. 每一只动物最重视的是自已的生命, 杀了它, 它最惱恨, 冤仇也结得最深. 他日, 它们化成癌细胞, 吃你血肉, 折磨你身心, 要你痛极而死, 杀它等于杀自己, 那里化算呢? 这到底是赚到了还是亏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