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始,接二连三发生跳楼自杀案件, 震痛至亲的心, 令闻者也心酸. 为什么年纪轻轻就看不开呢? 马來西亚玄灵名师将为你揭开自杀背后惊人骇闻的真相.

近日, 打开报纸, 相信有很多人皆会心情骤然沉重. 自杀如感染病般, 在新年春意浓时, 天天都发生恐怖跳楼身亡事件. 问题是, 跳楼身亡, 阴魂又会是走上怎样的黄泉路? 真的能一死, 解決人生所有的痛苦吗? 死后, 真的能一了百了吗?

thCACO02XH  

闻名国际通灵大师张云鶩则警告世人在冲动之前, 考虑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曾经发生命案的地点, 如果沒有好好的处理, 又或者一旦一个人运势降低, 最容易惹來孤魂野鬼找替身, 无形中使一个人性情大变, 而且行为怪异, 逐渐产生轻生的念头.

大师表示鬼魂可以令到一个人被众人遗弃, 因为他们的性情大变, 而被孤立一角, 甚至被人怀疑患有严重的精神病. 由于病人的情绪不稳和整天疑神疑鬼, 使家人感到极大厌恶, 令人远离. 这样他们才有空间下手, 逼病人了断生命, 完成心愿.

thCAOX2KKG  
  

大师透露, 凡事跳楼自杀的凶案地点是最凶的. 鬼魂会一直在现场重复性的找替死鬼, 永无止境一个接一个的延续下去! 无事的人, 最好不要去凶案地点, 以免慘遭成为替死鬼!

“ 由于鬼魂在人间生活很可怜, 流离浪荡的生活, 每天都身不由已的重复生前的动作, 如跳楼自杀身亡的, 每天都要重复跳楼, 很痛苦. 为了想赶快脫离痛苦, 才四处寻找替死鬼.”

大师说, 由于一些组屋底层有设殡仪房, 以方便居民进行白事, 但这也是孤魂野鬼的聚集地, 为了找替死鬼他们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在运势差的人周围, 使他们精神错乱, 以致做错事.

“跳楼自杀的人, 死的时候, 粉身碎骨, 面容全非, 死的时候是什么样, 做鬼也长一样的样子, 非常吓人!”

thCAZ90F34  

大师也说, 自杀是最严重的罪孽, 不管家人做多少善事功德, 也弥补不了死者跳楼的罪孽. 自杀的人, 不管是为情为债为病为气为钱.., 只要自杀的人, 死后只会更痛苦, 死后灵魂被打入无底深渊永不超生. 所以她奉劝世人, 以自杀者为鉴, 要好好珍惜人身!

 

“不要以为自杀便能一了百了, 其实噩梦才在死后那一刻才开始, 一切罪孽都会隨着生命的结束, 而展开惩罚.” 吴佰霖师父严肃地说道. 师父继说, “一个人自杀身亡后会比活着更痛苦! 以为在世间所面对的问题都能夠解决, 其实并不然, 而会害了自己的下一世. 他们的罪孽, 怨气重更难以轮回. 而且必须接受阎王审判惩罚! 所以, 选择结束生命的人, 死后会比活着的时候更为辛苦! 有些人认为找人陪伴自己一起死, 好让自已在黄泉路上有人做伴, 死后不寂寞, 但其实每个人因果不一, 死后会有各自的归处, 到了黄泉路上更不会相逢.”

thCAQI4E77  

“以母亲抛女下楼复自杀事件为例, 因为母亲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而且还害死另一条生命, 这更是罪加一等, 会连续几世都自杀身亡. 自杀不但不能解决今生所面对的问题, 死后要l阎王严厉惩罚, 还会加重下一世所承受的痛苦, 更要世世重复自杀身亡的命运, 最重要的是还会连累六亲! 别以为自己死了是自己的事, 什么都不用管了, 自杀死的人会祸及六亲! 所谓血浓于水, 死者的六亲也会有自杀的倾向, 甚至祸及五代! 是死者种下的根, 要自己亲人一起承受惩罚.” 吴佰霖师父说道.

在阴间负责带鬼魂的使者分成三种. 第一种, 是牛头马面, 专门为做好事的人引黄泉路. 第二种, 是黑白无常, 负责带普通人. 而第三种, 是勾魂者, 专门将自杀身亡的人带到阴间坐阴间牢狱. 不能申诉, 直到他们寿命结束为止, 再等候阎罗王审判发落.

thCAOLH0JJ  

凡事跳楼自杀的人, 在墮楼的时候, 会导致颈断喉裂, 唇破嘴烂, 爆肠等, 失去进食能力. 死后, 这些痛苦会跟隨他们, 更会打入饿鬼道. 无论阳间亲人烧多少香, 点多少蜡烛, 在阴间他们也无法进食. 最不好的事, 曾多次发生自杀事件的地点, 一些鬼魂怨气过重, 不愿离去, 逗留在该处, 寻找替身. 所以, 发生过命案的现场, 要避免再次发生悲剧, 就要请法师道长诵经超渡, 在该地点立上石敢当或阿弥陀佛石碑镇压.


吴佰霖师父语重心长奉劝世人, 千万不要轻生, 自杀所受的无量苦, 不但会时时复现, 而且还会延续至多生多世.

thCA3H9IQT  


自杀念头不可有    恨错难返做替身     自杀地点不可去     孤魂野鬼惹上身
自杀之人最可悲    同复动作跳楼死     自杀之人最可愚     承受无量惩罚苦

P/S: 不要以为自杀很爽, 很勇敢, 很英雄… 实则, 自杀之人, 不但阳间所不赞同, 阴间也会更加严厉惩罚对待, 阴阳不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