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发生在马兰县双溪热力甘邦亚原住民村内,疑自制猎枪走火,造成一名十岁女童腹部中枪,当场毕命。

thCAOA9JBA  

  死者西蒂偌迪雅娜,事发时与十六岁凶长从森林打猎回家,才抵达家门,少年随手把自制的猎枪搁放一旁,被父亲发现后,指示将猎枪拿进屋内,就在少年拿取猎枪时,猎枪突然走火,当场击中妹妹腹部,酿成悲剧。

    彭州警方刑事组主任纳仁助理总监指出,虽然现场已被该对父子清理,但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女童并非自轰,而是踄及他杀。警方过后扣留该女童的父亲与兄长调查。

 

猎杀成瘾   累积怨业   冤魂待候   随机发难   常行猎杀   当降于祸   远在儿孙   近在自身

诸余罪中   杀业最重   汝负我命   我还汝债   杀生为乐   祸延长久   受苦抵报   无有止期

 thCAJAG0CW  

 

P/S:  杀一条生命就结了一条冤魂,时时刻刻都在身边候机讨命, 不但外来冤业讨报,自己的杀  业种在八识田中随时都会萌起现行,也就是造罪的种子时时刻刻牵引我们去受报应,这是何等可怕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