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事件发生在英国, 才结婚十一天的新郎在如诗如画的塞舌尔群岛普拉斯海滩度蜜月时,惨遭公牛鲨咬死, 更令人心酸的是, 他的妻子竟然目睹这可怕的一切!

      三十岁的新郎伊恩雷蒙是在水深约一百英尺的地方遭鲨鱼攻击,本来开开心心的旅程, 一下子上演悲剧, 料使不及!二十七岁的新娘杰玛霍屯当时正在岸上做日光浴,她突然听到惊心动魄的救命声。原来, 她丈夫正被一头巨大的鲨鱼攻击。新娘亲睹公牛鲨茨意的撕裂伊恩的身体, 从老公身上咬下大块大块的肉,恐怖到连骨头都露出来了, 血肉糊涂, 惨不忍睹!

   thCAJ16VF9     

    后来渔民闻讯开着小艇把伊恩救回来, 但伊恩切宣告不治。这已是俩周来在该岛发生的第二起公牛鲨攻击游客事件。该地距离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度蜜月的地方还不到二十里。

 

人生无常   生命脆弱  合久必分  分则悲来  蜜月新郎  命不由我  命掉鲨口  任噬任啖

 可怜新娘  亲眼目睹  上秒天伦  下秒悲剧  人生路上  独生独死  早日看破  免后悲哀

 

P/S: 六道轮回,生死相续,没有止期, 互为高下, 互相仇杀, 何等可怕?

        你, 今时今日大块大块肉吃, 他日, 他大口大口咬你, 你又怨得了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