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亲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 一名在中国浙江省打工的29岁年轻母亲, 因为发了一个与儿子有关的噩梦, 毅然骑摩哆走了六日六夜的路, 去看儿子!

这名年轻母亲, 李春凤, 她上月发了一个恶梦: 在一个风雨交加之夜, 她的宝贝儿子孤苦一人, 滿身是血, 在雨中跟老鼠抢食. 她梦醒后, 心神不寧, 更无法压抑想念儿子之欲望. 于是马上购买一辆便宜二手摩哆, 还没向老板请假, 就踏上回家之路.

thCA5QWLRD  


李春凤, 乔装男人从温州一直踩回2500公里外, 重庆老家探望儿子. 慈母李春凤, 只有小学二年级程度, 她拿著地图, 边走边问, 累了就在路旁休息, 饿了便吃泡面糖果充饥. 途中她只有因为头痛, 入住旅馆休息4小时. 其他时间都在赶路, 心急要见爱儿.

th[4]  

在六日六夜不停赶路下, 她终于回到老家, 当她回家看到儿子只是重感冒病倒后, 便放下心头大石. 隨后, 慈母李春凤则患上重感冒, 剧烈咳嗽, 卧床十日才康复, 母爱何其偉大呀!


噩梦扰心     慈母忧心     不惜一切     千里探亲     见儿无恙     始終放心    慈母憶儿   至死无休     究竟怜子     不死不休     咽苦吐甘     心甘情愿

thCAM4MQQQ    

P/S: 父母从不在儿女面前提到恩惠两个字, 更不期望儿女的报答! 若一旦儿女有病, 父母便忧心如焚, 经常由於爱子心切而急出病來. 父母只好等待子女恢复健康, 那忧心成疾的病, 才会慢慢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