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來西亚柔佛州的丁能区, 在16年前发生巨蟒吞人事件, 当时轰动全球.

1995年9月4日, 华裔青年余兴泉, 29岁, 在橡胶园地, 相信是因为不小心踩到饥饿的巨蟒, 招惹杀身之祸, 慘遭巨蟒吞噬, 死状恐怖.

案发当晚在9时45分, 当时在丁能警局值勤的警员阿布沙马, 接到死者兄长投报指出其弟已遇害, 正被巨蟒慢慢吞食著. 根据死者兄长说, 其弟是于事发当天7时多, 到橡胶园地附近沼泽地处理水泵机械, 久未返家, 其家人就四处寻找. 其后, 死者兄长在距离住家300尺外的沼泽地寻找, 在灰暗的天色下, 赫然发现一条巨蟒, 血盆大口, 正吞噬著一个人, 惊觉竟是自己的亲弟, 目睹后魂飞魄散.

死者被巨蟒卷缠著, 当时其头部和肩膀已在巨蟒口中, 惊见如此骇人的一刻, 家人无不惊慌失措, 拔腿逃离现场, 向警方求助.

thCAYYM0R0  

警员阿布沙马马上带著M-16莱福枪, 与三名同僚赶到现场, 亲眼目睹巨蟒缓慢吞食着余兴泉, 发出咕噜咕噜吮吸巨响, 个个现场听到的人, 都毛骨悚然, 成为一生的恶梦.

目睹如此慘况, 阿布沙马举起槍朝蟒蛇头部, 连发四槍, 将巨蟒打死. 此蟒蛇长21尺, 重140公斤. 巨蟒死在槍口下时, 死者的头部和肩膀已在蛇口内. 后巨蟒把受害者吐出, 但受害者早已窒息而死, 并且死者的头部至肩膀处, 都沾满了胶白黏液, 死状恐怖, 让见者花容失色.

事件发生后, 报纸争相报道, 使我国立刻成为国际焦点. 国内外各语文媒体, 更派员来现场采访, 当时异常轰动, 令柔佛州丁能一夜成名.

images (5)  


今朝我食你   他朝你噬我    輪回无休止    互換头和身   争相杀与吞     佛言总不虚     吃素兼放生     止杀并还债   天下杀戮业    从此无我份


P/S: < 楞严经 > 云: “杀彼身命, 或食其肉, 经微塵劫, 相食相誅, 猶如輪轉, 互为高下, 无有休息”. 一切众生与我, 无始劫来, 展轉相杀, 彼固因恶业力, 或於人中, 或於異类, 受我杀戮. 将来我亦因恶业力, 或於人中, 或於異类, 受彼杀戮, 彼此怨怨相报, 了无止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