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賺錢術之二十三 ; 爱心點击 , 好心賺錢 . Jul 25 Sun 2010 20:45
Posted by 千身目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681) Trackback(375) Hits(5805)

谁說寫部落格不能賺錢 ? 二月份 John ChowAsianTom 分别賺取了超過 7, 000 与 150 ,000 美金 ~ 驚人 ! ~ 千真萬確 ~

人家写文章能养家活儿 , 建立 不起可思议的收入 , 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 我们的经典 , 只要我们跟着他的步伐走 , 相信我们也可以有一番作为的,就算不能把部落格成为 " 赚钱机 " , 但最少也可以成为我们的 另一份收入來源 . 看到这一则新闻后有没有激发你们的潜力呢 ? 有信心更 UP UP UP三層楼吗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一族 , 没有樣貌 没有亮點 更没有人緣 , 要想從寫部落格中賺取額外收入簡直是不知死活 , 好比登天更難!起初抱着滿天的信心熱情投入 , 满地的希望全力衝刺 , 可是當看到瀏覽人的數量和所得的報酬 ~~~唉~~~仿佛徒天堂墮進地獄裡粉身碎骨 ~ 乒乓~ 漸漸從高度發燒時期 , 慢慢的降温解甲 , 到最後栽進谷底冰寒雪地把整個人封密起來 . 那種欲哭無淚 , 滿腦子存着 十万萬個爲什麽 的淒惨日夜追隨纳悶在心田 , 直接影晌了生活起居 , 心胃乏味 , 難道欠缺 情色和暴力 的文章内容就顯得 淡淡无香

因一个重要的人長期被病痛所折磨 , 沒有任何的收入來源 , 急需要幫助 , 可是自己的工錢必竟不多 , 爲了想讓自已增加收入想破了幾个腦袋 ~ 我再次從冰封裡挣扎了跳出來 , 看能否再次通過寫部落格增加收入的可行性 ! 皇天不負有心人 , 无意間找到一個部落格網站 , 我深深被寫部落格有 六種收入 的字眼所吸引就好像蚂蚁尋獲蜜糖一樣      ~ 正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多數部落客的收入來源都要靠瀏覽者對廣告的點击才能從中 獲取回酬 ! 很多時候我們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都 不能得到任何的回酬 , 只知道在那边不断埋頭苦干的寫,曰夜地付出分享作品 , 有者自得其樂 , 有者望門掃兴 , 有者悶悶不樂 , 有者希望自己的文章有朝一日 , 早登龍門 , " 一炮而紅 " .

可是大部份的瀏覽者都對廣告視而不見 , 拒絶点击廣告 , 看完了作品後 拍拍屁股就走人 , 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跡 . 苦了作者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 留下血和淚 , 失去走下去的原動力和勇气 , 更堪者急流湧退 . 雖说有些作者自己看自己爽 , 但若有人点击廣告而得到特外的金錢上的慰藉岂不是 " 更爽 " 嗎

所以從今刻起我們一同合作 , 彼此关照 , 我若有幸瀏覽你的部落格就必需点击你的廣告來表示我對你的鼓勵和支持 , 就算是同样的广告也照点不誤 ! 以後你來我的部落格觀光也不要 " 孤寒  "你的時间和請順手幫忙点击一下广告 , 有來有往嘛 ! 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间的 , 千萬不要匆匆來匆匆去 , 没有留下任何一 " ". 街外錢 , 大家合作賺不是很好嗎 ?不然你和我都不動如山 , 想要收入可難得很 !益了中介人袋袋平安 . 我們不是都成了 大傻瓜 嗎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在我們的身上穿金戴銀 , 實必爲自己生色不少 , 正所谓 人要衣裝佛要金装部格要化妆 . 要如何爲自己的網頁多姿多彩一至是我頭痛的問題 , 因爲我电腦知識貧乏 , 单靠个人力量不容易突破 …. 現在我们幸福了 , 不必为这个難題燒掉了幾个腦袋 , 省下吃 醒脑药的錢 , 为自己的部落格彩妆增加魅力 . 自己親自動手 , 满足自己的慾望 .

 这个網站

 http://www.widgetbox.com/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讓瀏覽者知道自己的出生地 , 更了解自己的 " 存在性 " ... 和去人解你朋友所住的所在地 , 掌握一些国家地理环境资汛 ...

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增設地图 .

是 , 透過 Google Maps , 你可以梦想成真 , 容易達成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爲了要吸引瀏攬者的眼睛 ,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 所以爲自己的部落格 " 扮美美 " 是至关重要的 , 就好像女人要出街化妆一樣 , 百般打扮 , 才能夠出來見得人 , 自信滿滿 , 讓全世界的眼睛都往自己的身上瞟 , 讓男士眼凸三吋 , 令女士羡幕不已 , 快哉 !

 現在要介紹的是部落格 " 化妆品" 之一 , 就是這個 < clocklink 網站 . 網站如其名 , 和時鐘有关的 . 這是一個時鐘程式外掛 , 提供了各式各樣可愛的時鐘外掛 , 讓部落格加時加分添增生命力 , 令自己的部落格增加美觀性 .

 http://www.clocklink.com/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十多年前资讯不发达 , 手机等品都很贵更不要说电腦了. 那时很流行写信 , 少年狂妄, 后來得了胃病 , 在年少的十年 中都与病为伍 , 写信就成为了娛乐之一 , 日常的作息 . 大概精神有所寄托 , 十年折磨就因此能度过 .

 那时回信都可以回七 , 八页的 A4 , 可见我写信的发燒度 , 也因此训練了耐性也培养出容忍性 , 从前的暴燥脾气与小气 就如此被病与信磨灭掉了. 对信情有独中 , 达到忘食的地步 . 那种期待收信的日子真是难忘,若住附近的快的要三天才能收到回音 , 平常都是一星期 , 慢的要一个月 , 有些一去不回 , 有些在大节日才有消息 . 有信收 , 高兴得不得了, 没信就垂头叹气 , 期待明日有佳音 . 等是痛苦的.. 难煎的 .

 很多时后交往一段日子就会 无言无故失踪了, 没下文了 , 大概都找到理想伴侣而再没有多余时间和闲情跟我往來吧 ? 我唯有交过新朋友 , 再开始另一段旅程 . 他们的信我如今还收藏住 , 每一封都是他们的 , 就算己事过迁移十多年了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如往常一样的上班,骑着陈旧的铁马 , 本有外套加身 , 可是今早就是找不到 , 不翼而飛 , 到現在都不知去向 , 成为无法破除的奇案 . 就是这么倒霉 , 今天失去了 " 护身符 " 今天就出事 , 不早不迟剛剛好 . 骑的途中左手传来了一阵巨痛,趕紧停下 , 察看就竟 , 发觉手臂肿了一小块 , 有一根不知名物体扎了进去 , 自然反应把它拔走 , 心里惘然大悟 , 一定是中了蜂后 " ". 小時住在河边 , 对岸都是纵林 , 因贪玩时常作弄蜂巢 , 給蜜蜂叮是家常便饭 . 所以完全不放在心上 , 用口水涂涂后就继续上路上班

 幾个小时后发现不对勁 , 蜂毒有广散的跡像 , 半条手臂肿了起來 , 心想怎么这么 " " ? 还是不要开玩笑 , 为保安全去看看医生 . 那时剛巧是吃饭时间 , 私人珍所沒医生 , 要等

我著急着 , 不等了 , 就驾着公司的货車在附近尋找看有沒有其他的就看到刚啟用的政府医院 , 不理了进去看了才算,付了 " 一元马幣 " , 排隊 , 还好沒什么人 , 很快就輪到自己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的網站实在太多 , 二年前加入 Blogger , 成为博客之一  ,那时后心情萬分喜悦因为从報上獲知在部落可以 " 赚錢 " , 我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出发 , 从" " 而动筆 , 因抗拒不了 Mr M. 的诱力,决定加入部落格大軍 . 日夜的摸索 , 不停的試探 , 燒掉了几个腦袋 , 弄碎了几个眼鏡 , ..

很可惜英文不行 , 华语拼音半桶水都沒有 , 电腦不通 , 上上網 , 打打电动还可以 , 用來写作真是太天真 . 現在小孩在打键盤 , 以前我小时在打弹珠 ....唯有取巧 , 出鬼主意,把朋友电邮给我的好人好故事都抄进去改一些就成为我的作品 . 朋友綿连寄电邮來,我就有不断的题材 , 心在那边 " 偷偷的笑 " , 老母怎生到我这么聰明 . 可是幾个月在我部落格瀏覽的人数只有在十大之内 , 小猫兩三只 .. 怎么炒也炒不热起來 , 心想真是浪費时间 , 白干了 , 一埸欢喜一埸胡鬧 . 心暗咐部落格能賺錢只是 " 一个神话" , 神人才可以做到 ...

退下來幾个月后  ,因一个病友,我生命里重要的人需要長期的医藥費來延续生命 , 我唯有从新出发,拼音不会就用 " 老鼠" 写吧 , 有那个程式,就试写吧 . 虽然慢一点 , 但总比不动的好 . 这个病者因長期不能工作,她买了一个电腦 , 本來只想用來打发时间 , 从电腦白痴 , 竟然現在可以在部落格写文章賺到錢 , 真叫我  " 汗颜 " . 这个月她才領到五百马幣 ( 五千台幣 ) ! 雖然不多,可是从零电腦知识到現在只用上短短的三个月而巳 . 我兩年来都赚不到 " 十块钱 "... 可见她的努力比我強上一百倍 , 比我付出多一百倍吧 , 何等艱辛的过程呀 ...? 是我玩世不恭吗 ? 是我没天份吗 ?还是自己太懶散了吧 ?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