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網站实在太多 , 二年前加入 Blogger , 成为博客之一  ,那时后心情萬分喜悦因为从報上獲知在部落可以 " 赚錢 " , 我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出发 , 从" " 而动筆 , 因抗拒不了 Mr M. 的诱力,决定加入部落格大軍 . 日夜的摸索 , 不停的試探 , 燒掉了几个腦袋 , 弄碎了几个眼鏡 , ..

很可惜英文不行 , 华语拼音半桶水都沒有 , 电腦不通 , 上上網 , 打打电动还可以 , 用來写作真是太天真 . 現在小孩在打键盤 , 以前我小时在打弹珠 ....唯有取巧 , 出鬼主意,把朋友电邮给我的好人好故事都抄进去改一些就成为我的作品 . 朋友綿连寄电邮來,我就有不断的题材 , 心在那边 " 偷偷的笑 " , 老母怎生到我这么聰明 . 可是幾个月在我部落格瀏覽的人数只有在十大之内 , 小猫兩三只 .. 怎么炒也炒不热起來 , 心想真是浪費时间 , 白干了 , 一埸欢喜一埸胡鬧 . 心暗咐部落格能賺錢只是 " 一个神话 " , 神人才可以做到 ...

退下來幾个月后  ,因一个病友,我生命里重要的人需要長期的医藥費來延续生命 , 我唯有从新出发,拼音不会就用 " 老鼠 " 写吧 , 有那个程式,就试写吧 . 虽然慢一点 , 但总比不动的好 . 这个病者因長期不能工作,她买了一个电腦 , 本來只想用來打发时间 , 从电腦白痴 , 竟然現在可以在部落格写文章賺到錢 , 真叫我  " 汗颜 " . 这个月她才領到五百马幣 ( 五千台幣 ) ! 雖然不多,可是从零电腦知识到現在只用上短短的三个月而巳 . 我兩年来都赚不到 " 十块钱 "... 可见她的努力比我強上一百倍 , 比我付出多一百倍吧 , 何等艱辛的过程呀 ...? 是我玩世不恭吗 ? 是我没天份吗 ?还是自己太懶散了吧 ?

以前由贪而來 , 現在因 " " 而入 , 兩种截然不同的心态 , 就算磨損了母子頭也要一字接着一字写下去 , 就在這里开始吧 , 加油 !

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