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十多年前资讯不发达 , 手机等品都很贵更不要说电腦了. 那时很流行写信 , 少年狂妄, 后來得了胃病 , 在年少的十年 中都与病为伍 , 写信就成为了娛乐之一 , 日常的作息 . 大概精神有所寄托 , 十年折磨就因此能度过 .

 那时回信都可以回七 , 八页的 A4 , 可见我写信的发燒度 , 也因此训練了耐性也培养出容忍性 , 从前的暴燥脾气与小气 就如此被病与信磨灭掉了. 对信情有独中 , 达到忘食的地步 . 那种期待收信的日子真是难忘,若住附近的快的要三天才能收到回音 , 平常都是一星期 , 慢的要一个月 , 有些一去不回 , 有些在大节日才有消息 . 有信收 , 高兴得不得了, 没信就垂头叹气 , 期待明日有佳音 . 等是痛苦的.. 难煎的 .

 很多时后交往一段日子就会 无言无故失踪了, 没下文了 , 大概都找到理想伴侣而再没有多余时间和闲情跟我往來吧 ? 我唯有交过新朋友 , 再开始另一段旅程 . 他们的信我如今还收藏住 , 每一封都是他们的 , 就算己事过迁移十多年了 .

 后來出手机  ,传简讯快速方便多了 ,慢慢对写信的热度降温 , 渐渐用简讯传情接意 . 现在每天习惯了, 如果有一天失去手机 , 真是会脾气爆燥 , 仿佛世界末日 ,太依赖了啊!我不善于表达情感 , 不善交際 , 给十年病患不但磨去了脾气也磨尽了信心 , 整个人自卑 , 沉默寡言 , 反应不來 , 所以通过信讯交朋友就成为了 我的強项 .

 再后來有自己的电邮地址 , 真的非常喜悦 , 終可跟上 大时代的列车 , 但是家中沒电脑 , 想查看电邮很不方便 , 三个月沒用邮址就自动删除掉了

 在二年前終可达成心愿 , 佣有本身的第一部手提电脑直到现在也是这部.就开始和世界接軌 ,可是用电话线的 , 收費可贵呢 , 算小时 , 所以不常用 . 后來无线上网大行其道  ,价格公道 , 就开创了另一天地 , 可以漫游天下 , 开广视野

 将來的世界会是怎么样呢 ? 会不会出现很小的晶片 , 可以植入脑中 , 晶片中设有发射器和接收器 , 用思想去控制,脑电波转換成讯息码 , 发射出去给对方 , 而对方也有接收器把讯息码轉回成脑波然大家就可以互通起來了 . 当我们在思想,脑电波就会启动 , 產生 波动的現象 . 怪不得当老板在发脾气时 , 我们从老远就可以 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 . 足见发脾气的脑波动有多强 ? 这一定是要消耗很大的力量 , 难怪发脾气后易累了, 伤了自己呀 ! 所以发脾气是最笨的人 , 健康一定不会好的 ….

 * 在西方世界的人们不须要植入晶片也不必设发射器与接收器 , 自然就可以阅读对方的心灵 , 真正达到 科技的最顶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