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部落客的收入來源都要靠瀏覽者對廣告的點击才能從中 獲取回酬 ! 很多時候我們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都 不能得到任何的回酬 , 只知道在那边不断埋頭苦干的寫,曰夜地付出分享作品 , 有者自得其樂 , 有者望門掃兴 , 有者悶悶不樂 , 有者希望自己的文章有朝一日 , 早登龍門 , " 一炮而紅 " .

可是大部份的瀏覽者都對廣告視而不見 , 拒絶点击廣告 , 看完了作品後 拍拍屁股就走人 , 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跡 . 苦了作者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 留下血和淚 , 失去走下去的原動力和勇气 , 更堪者急流湧退 . 雖说有些作者自己看自己爽 , 但若有人点击廣告而得到特外的金錢上的慰藉岂不是 " 更爽 " 嗎

所以從今刻起我們一同合作 , 彼此关照 , 我若有幸瀏覽你的部落格就必需点击你的廣告來表示我對你的鼓勵和支持 , 就算是同样的广告也照点不誤 ! 以後你來我的部落格觀光也不要 " 孤寒  "你的時间和請順手幫忙点击一下广告 , 有來有往嘛 ! 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间的 , 千萬不要匆匆來匆匆去 , 没有留下任何一 " ". 街外錢 , 大家合作賺不是很好嗎 ?不然你和我都不動如山 , 想要收入可難得很 !益了中介人袋袋平安 . 我們不是都成了 大傻瓜 嗎 ?

 所以首先從自己做起 , 养成点击部落格广告的習惯 , 每次欣賞别人的成品都要留下一点鼓励和回酬是必需要做的 . 這又有何難爲呢 ?如果人家的作品寫得棒 , 多点几次又有什么損失呢 ?記住 , " 我爲人人,人人爲我 "  ,試想當有人点击我的广告是何等的喜悦呢 ?何樂不爲呢 ?大家都這樣做的話 , 賺錢就不難了 , 大家都不做的話 , 你想有收入就太難了 .

 让我们一同 " 点告成金 "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