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椅上的慈善巨人!

 對于樂善好施的拿督陳培雄,新山華社並不陌生,因為許多晚宴上的贊助人名單,都可以看到他的名字。奇怪的是,這名樂善好施的長者卻鮮少現身,一般上,公眾只能在德教會的活動上看到他。

 原來,陳培雄是因脊椎手術傷及神經,以致行動不便,必須靠輪椅代步,這樣的情況已持續好多年。

 63歲的陳培雄目前是柔佛州烏魯地南德教會濟安善社社長、培雄文化教育基金會會長。

 他從不因此自暴自棄,反而更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尤其是德教會的活動,希望影響更多人加入,一起幫助不幸的朋友及容易誤入歧途的青少年。

 陳培雄接受《中國報》訪問時坦言,自己也曾怨過恨過,但信仰教懂他因果循環,所以他最終也明白了有些事必須去承擔,怎么逃也逃不過。

 “正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們做過的事,都會在冥冥中影響著我們的人生,不一定是在這一世,但一定會出現,不管你有什么神通,也敵不過業力。”

 “也許老天想藉著我的經歷,去告訴世人一些事吧,所以我不應該逃避,而是責無旁貸地擔起責任,為社會做一些事。”

 因此,他于兩年前在神明的指示下,挑起了創辦柔佛烏魯地南德教會濟安善社的重任,更不惜把自家的度假別墅捐出,帶著家人與一班志同道合的閣友,全心投入創閣工作,當中捐出的金錢,已是百萬令吉計。

 如今濟安善社在他的全力輔助下,已有一定成績,這片小小天地如今成了青少年們的好去處,裡頭設備應有盡有,還有咖啡館,而且走的都是環保路線,設計新穎美觀。

 陳培雄每天還到濟安善社“報到”,看看哪裡有不足之處,獻身精神讓人欽佩。

一場車禍差點奪走性命,啟發陳培雄走上利惠他人的行善之路,求神拜佛不再為自己,而是廣大眾生。

 陳培雄出身並不富裕,靠著汽車冷氣安裝工作,慢慢走進與汽車相關的領域,並膽粗粗地創業,結果生意門可羅雀。

 還好他有一名賢妻肯陪他挨,外家也偶而在金錢上幫他一把,但那實在不足以應付生意上的週轉,所以他常四處求神拜佛,希望神佛助他一臂之力。

 30多年前的一天,他在拉美士開車途中,遭遇嚴重車禍,車子翻下山坡,駕駛盤也毀壞不堪,他卻奇跡般地還可以爬出車子求救,只是眉心血流如注,胸口並未受傷。

 他在路邊碰上兩名好心的中年人,將他送往醫院,眉心縫了二三十針后並無大礙。

 這讓他深信平時拜多有保佑,也啟發他必須走上助人之路。而他也開始在朋友的帶領下參與德教會活動,並在扶鸞活動中得知當時出現的好心人其實是千里眼與順風耳,這更加深了他一定要回報神明恩典,幫助眾生的決心。

 

神通难敌业力   富贵难免衰败   人有祸你救他    你有灾天救你   你在做天在看   万般都是业力   因果循環道理   谁说没有根据   

 

P/S:信者得救呀!尤其要相信自己也必能改变命运!从那下手?众善奉行,诸恶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