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裔女醫生行醫不分你我和國籍,在車禍現場為受重傷的外勞急救!

 2名印尼外勞共騎的摩哆,今午1時途經加叻通往文積28英里處,和一輛四輪驅動車發生碰撞,沒戴頭盔的他們被拋飛逾10尺,倒地受傷。

 地里望診療所一名年輕華裔女醫生接獲投報后趕抵現場,在雨中替受重傷的外勞進行急救。

 其中一名外勞傷勢較嚴重,他頭部受重創流血,腳部折斷,許多熱心人士見狀,即協助召來救護車,並將雨傘、香蕉葉及塑料袋給傷者遮雨。

 地里望警局數名警員也趕到現場調查,而來自地里望診療所的一名年輕華裔女醫生陳姿穎,連同醫護人員為受重傷的外勞急救,之后將2名傷者送入文冬醫院。

 據四輪驅動車華裔司機說,他駕車從文積駛往文冬,抵達事發地點時,前面行駛的摩哆突在路中停下,導致他一時煞車不及,撞倒該輛摩哆。

 據受傷的摩哆騎士說,他因為要抹去眼裡的雨水而停下摩哆,沒料到遭尾隨的四驅車撞倒,導致他和同伴受傷。

 2名受傷的外勞是在雙溪甲杯新村工作,他們今午騎摩哆返回加叻的住家,途中發生意外。

年輕女醫生陳姿穎(27歲)巾幗不讓鬚眉,多次在車禍現場英勇救人!

 陳醫生在地里望政府診療所駐診半年,她受訪時指出,以前在巴生中央醫院服務時,已多次在車禍現場為傷者急救。

 “身為醫生需具備醫德,救人不分男女和種族,盡力為病人及傷者急救,搶救每一條性命。”

 她說,雖然她是女生,但她不懼怕流血場面。

 “盡力幫助病人或傷者,舒緩他們焦慮的情緒,才可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陳姿穎雖然年輕,但從不擺架子,她在地里望政府診療所駐診,許多村民前往求診,都獲得她細心的服務,眾村民均給予她不俗的評價。

 

肤色差异    本性相同    面貌千别   性命相惜   大爱无别    小爱自私   慈悲对物    万物皆喜

 

P/S:每个人的心性都是善良的,可是给这个社会的无情给埋没了,看看机时给呼唤起来,恶人也会改善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