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听到妳必需要再做一次手术的消息, 我整个人軟了下來, 妳的绝望可想而知 . 所受的打击一定非常之沉重, 我不知要如何安慰妳, 我以为妳的病己好了七七八八, 怎知又带來这个坏消息, 我禁不住要问, 妳的痛苦到底时限在什么时候? ?  ?    ?     ?        ? 

 

昨晚彻夜难眠, 无语问苍天. 每次我们都能低空飞过, 一次又一次的险境都能在最后关头闯关成功. 眼看就要到达終点, 再來设一个障礙, 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吗? 还是在作弄我们? 我因妳的病苦一次又一次的暗中流泪, 自从长大成人后我就很少流泪过, 这十月里头我就流泪不下十次 , 原來惊觉自己並不如外表般坚強, 原來我也很柔弱.

 

当我无助时我每次都求佛帮忙, 果真我们都能順利过关, 虽然狼狈不堪, 但总算挨过.我坚信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妳好像灰心了, 妳说妳不期望了, 我听后非常之难过, 我无言, 因我无能…..泪满襟.

 

慈悲偉大的阿彌陀佛呀, 我最信任是祢, 是祢把我生命救上來, 当我长期病痛时, 我都念祢名号, 无论病苦怎么痛, 我都能坚強到底. 当我在发恶梦时我在梦中念祢名号才能排怨. 当我遇难时, 我念祢佛号必能解难今晚我要早点休息, 早上五点比較宁静, 念佛号正是时候, 金福呀, 你不能再贪睡了, 一定要起身念佛. 金福呀, 你不能再柔弱了, 你一旦倒下, 她必会墮落 . 我相信佛一定不会舍弃我们. 我没能力, 但大慈悲父一定有能力帮到妳的, 妳不好绝望啊, 就交给佛按排吧!

 

泪干了, 心醒了, 多少忧苦多少情 . 清晨起, 念早佛 , 多少佛号多少爱. 阿彌陀慈悲父多少信念多少觉 . 一句佛号灭八十忆劫生死重罪, 当听信, 信得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