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江西省景德镇一女婴被人当 “垃圾” 抛入冰冷河水中, 经过城管与市民的接力救助, 成功被救起, 令人振奋!

据目击者说, 当时一名穿红衣女子路过乐平市新南平路陶家桥, 隨手向河内抛下一袋垃圾后, 隨即消失在人流之中, 然而让人始料不及的是 “垃圾” 落入水中后, 竟然有双手伸出來在水面划动.

thCA3252Y4  

岸上众多市民纷纷惊异不已, 惊呼大喊 “快來救人啊! 有小孩被人扔到河里去了!” 一名城管队员來不及脱下衣服, 便迅速爬上桥护栏纵身一跃跳进河水中, 当天河水非常冰冷, 他在刺骨的冷河中将该名女婴救上岸与热心市民一起展开了一场生死救缓接力賽, 最终使女婴转危为安, 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救人的城管叫彭涛, 28岁, 退伍军人. 事发时, 他和同事们在陶家桥附近值勤, 他在冰冷刺骨的河里艰险地将女婴托到岸边, 再由其他人接到桥上.

thCA86UX2U          thCARDXYFS  


狠女扔婴     欲溺女婴     人间有情     城管彭涛     不思自危     跃入河冰  
抵刺骨寒     无懼救婴     市民齊心     女婴获救     人有善恶     果报自受

thCAKDXXRA  


P/S: 中国实行一子/女制, 令到每年有百万女婴慘遭父母残杀, 怨气四道. 如果小孩是报 怨来的, 现在又狠下毒手, 怨上加怨, 以后再投胎到汝家成为男婴, 要你万倍奉还. 如果是报恩而來的, 现在把她残杀, 报恩变报复, 再投胎來的话就是仇人了. 无论怎样算, 都成了大输家! 根本是杀不得! 弃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