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不断的下, 心情不断的忐忑, 不安的思想不断湧上, 担心的心情根本不能放下, 每当下着雨, 悄微天寒地冻, 妳的哮喘不断绮击折磨妳, 彷佛妳被下了百年咀咒, 不得破解, 逢雨必喘. 身心己很脆弱的妳, 已百病缚身, 还要連吸口气也要气喘如牛. 曾经我在半夜因鼻骨歪呼吸困难, 有死來侵的感觉, 也曾经我有一小段时间呼吸不暢, 吓到脸青青, 不得不用口呼吸, 仿佛吸少一点也会头昏眼花, 死亡的感觉仿佛很靠近. 我只是偶爾的发生, 而妳切頻頻发作,…

 妳所面对的恐懼一定比我强上一百倍都不止吧? 妳没有亲人可以依靠, 一切发生妳身上的大小事都得自己勇敢默默承受下來. 朋友们也因妳頻率借钱医病, 漸渐疏远, 卖少見少

 

所幸妳还有貴人, 当妳暈倒时, 扶妳送院, 当妳氣喘发作难忍, 叫救护車把妳送医, 当妳心脏乱跳疼痛时陪妳进出医院也沒一句埋怨, 当妳不方便行动, 她为妳煮飯菜, 他们仿佛是妳的门神, 守卫着妳, 他们又好像妳的亲人温暖了妳的心, 燃起妳生存下來的意义.她们是妳的包租公夫妇, 收容妳, 忍耐妳, 包容妳, 在妳人生最底潮时扶助妳….

 

如今妳己找到人生的方向, 在部落格里可以发揮妳所长, 开发妳的天地 , 你的文采很不错, 漸漸写出一片天, 妳前天告诉我妳的作品在上个星期都擠进六強里面所有的六个榜首, 占霸所有六強 , 我何其高兴与赞叹, 妳知道吗? 我等这天己有十个月, 十个月里头这是我最大的欣慰, 我知道妳將來必有成就, 我见到妳的光明, 妳不再悲慘

妳没有朋友, 在部落格里妳己建立一班朋友与粉絲, 妳没说心事对象, 妳已把生活上的大小事写在部落格里, 不必要像以前般, 有心事都往内里埋, 怎不集久成疾? 心脏怎不出事呢? 把心的力量轉成写的力量, 写吧 ! 妳是可以的 .

 

妳学佛了, 明白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是因果, 怨不得人 . 妳吃素了, 了解到当在手术台任由医師开刀, 没有选擇余地, 命不由已 , 那种恐慌, 傍徨 , 不安, 挣扎, 忧濾, 胆破, 就跟动物任由人宰割一模一样妳念佛了, 为了苦难众生尽一分力. 妳己经不是以前的妳, 妳重生了. 妳知道吗? 妳己经改变自已的命运. 不经一番徹骨寒, 怎闻得梅花撲鼻香. 妳还需多忍耐, 前方就是梅花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