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留姓名,不留联络,九十阿嫲上门送上一万元新币,给大众医院,留下一句”够吃够花就好,多余的钱就拿来帮人“!

   大众医院施医赠药,为有需要的病人服务,令阿嫲深受感动。当她从报纸获知大众医院要筹建第四间分院时,毫不犹豫

要尽一份棉力。

   不久前,阿嫲在一名年轻女子陪同下,亲自在大众医院递上一张一万元的支票。

”老人家还有不少我们开给她的捐款收据,有的上千元,有的是几百年,还有几十元的。她将报纸对我们报导剪下来收集成册。“

院长医生说。他继说”原以为她是医院的病人,后来比对后才发现不是。她表示够吃够花,有多余的钱就捐出来帮助他人,

让我们非常感动。“

 

   世上困众   亿亿之数   饿死之人   不记其数

   把钱私藏   纵没法制   密藏不施   於心何忍

   够吃够用   施益于人   阿嫲菩萨   感动世人

   见贫不施   见死不救   见难不解   何足称人

 

P/S:世上得不到温饱的人实在为多数,我们把大量的钱财存在银行里,这跟见死不救的人又有什摩分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