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国一个单亲妈妈不幸患上妇女第一杀手乳癌,并广散至肝脏,医生判断治愈的机会等于零。然而3岁大女儿每日写日信鼓励妈妈。七个月来陪伴妈妈走过抗癌道路,不只令妈妈感动得于痊愈,更感动了所有人。

thCA829A9E  

   妈妈凭女儿爱的力量康复,医生也称为奇迹。三十二岁单亲妈妈宾德尔,独力抚养俩名女儿,今年一月证实患癌,二月已广散至肝脏。医生指她的生存的机会渺茫,化疗最多只可延长其生命,未来生活暗叹。

   九岁大的女儿林济,每日用数小时写信鼓励妈妈,宾德尔说,每当看见女儿的信忍不住眼泪,令她坚强顶下去。

她九月再接受检查,医生通知她体内已每癌细胞,让大家惊喜不已。林济则为妈妈写下最后一封鼓励信:“恭喜!所有癌细胞都走了。我爱你”。

thCA1HM066  

 

爱的力量   最不思议   能化怨仇   能解众毒

爱易感染   癌胞虽强   受爱洗礼   化涙为祥

世界宗教   博爱仁慈   化解冲突   和气吉祥

 

 

P/S: 癌细胞皆是过往怨亲债主投生而来的,目的是噬其肉饮其血,报血仇而来的!但因为爱的力量太过强大,怨情被感化了,就不报仇了,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