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难得可以休息, 本來平时的节目是放生, 可是最近都不敢用钱, 己经兩个月多没去了. 他们每礼拜十点都有举办, 人数有十人左右. 所放的生物相当多数量, 每当有亲人或朋友病危, 经过放生都有很好的效应 ....

很佩服和贊叹放生人 ...更加敬佩的是台湾海涛法師每天都有举行放生, 也每到一个国家宏法都提昌放生, 而且身体力行 .慈悲的海涛法師來过马來西亚多次宏法, 我也有幸參加过他三次大型的放生, 參加人数有数百人之多 , 所放的生物数于万计, 活命无数. 我也面对面看过法師, 相当亲切, 真的很幸运能和法師会面..我曾也希望能如法師一样每天都能夠放生, 可惜我不夠坚持和因缘不俱足下都断断续续的进行.

 

年多前大哥因心臟出问题, 差点没命, 我每天为大哥放生, 总算現在己康服. 今年我母因要做切子宫手术, 我也大量放生, 也好手术顺利成功. 我的至爱也因病时常要做手术, 兩个月内做了三次手术, 我也每天为他放生, 而且发愿若能度过康服, 我要在有生之年放千萬的生命以报佛恩. 还好, 他三次手术都能成功, 但是身体还是很弱要长期接受治疗, 因病不能工作, 这个担子就落在我的身上

 

我感欣慰她慢慢的好起來,我感动因为她吃素了, 我目前无法办到的事他己办成了. 以后一定要追隨她的脚步, 一同吃素. 想起她每星期必定会因病而留院进行医理, 真是日夜担心又害怕她支持不住, 我只能为她念佛和放生如今半年过去了, 她的身体才好一些而已我每天都开着佛经, 把功德回向给他的怨情债主, 希望她能顺利康服, 我愿足了

 

上星期去客户边修理复印机, 见有一女工拿着一笼子, 里有一鼠, 贪吃墮人陷阱了. 心想这只鼠落在人手中下場必是必死无余. 我不忍, 看这个女工把笼放在那里, 有机会一定要施救. 当我完成手上工作, 就尋找笼被放的所在地, 算牠命不该绝, 我把牠找到,乘没人, 赶紧开笼门让鼠一逃了之….好开心哦….

 

前兩星期各报都登了头条, 有一养鸡人被二外勞殺了, 把屍身投入井中骇闻惊人.

外行人看來是钱纷纠命案, 内行人就明白那是一种因果报应现象….鸡農每月养鸡五萬, 二十年下來达千萬之巨. 养鸡当然是为了赚钱, 难道养鸡是为了养鸡防老吗? 把鸡养大后是推去宰杀….我关心的是我好朋友当看到这则新闻后有沒有有所警惕? , 如今他追隨他父亲的脚步选擇养鸡成为他的終身事业.. 他看后会不会改行? 还是我行我故? 我看很难, 我可以知道他将來命运是可悲的, 果报在地狱我能帮的只是在放生时把功德回向给他, 好有一日他有所觉悟早日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