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和大家介绍了三家广告联盟 , 相信大家 获益不淺 ?賺欠不夠 ? 你们似乎貪心了点哦 ? 不过这是人之常情 , 好吧 , 这次要为大家介紹的是另外一家 , 也是好康 , 真是越來越多人加入部落格大家庭 , 越來越精采 , 真好玩 . ..

 我在十四天里游覽了许许多多的痞客 , 发现最多人使用广告的是來自 BloggerAds  , 其次是 BlogAD , 再其次就是 UrlAd , 这家几乎少之又少 , 只看到一位在使用 , 可见 潜力非凡 , 等待发掘 . 可能大家都忽视了

 这家的赚錢绝对不比前三家少 , 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  可恨我不是台湾人 , 跟之前一样 , 眼看手不能动 , 眼白白看着一大堆的钞票飞过 , 君子勿视 . 不过我还是不会自私 , 选擇介绍給大家 , 希望大家能多赚一点 , 以后有缘大家请我吃饭就好了 .

 这家是 …..  ichannels 通路王 , 网路行銷专家是也当大家登入后 , 赚钱的方式就可以一目了然 , 安装教学更是容易明白了解 , 所以我不在这里多说了  ….Good Luck !

 http://www.ichannels.com.tw/

 New Picture (2).png

四大天王 , 赚餞旺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