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痞客邦己有十四天的日子, 今天一天内还是 首次突破百人游覽 , 加入 好友也冲破千人 , 为自己的努力感到喜悦之外也感谢台湾同胞的热愛与支持 , 使我这个外地人心里陣陣感动 , 为了报答大家的恩惠 , 尽我所能和大家 分享在部落格赚钱的方法 ,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 给我力量继续走下去 ...加入痞客邦首一天連文章也不会发 , 所幸得到贵人指教才能知道如何去操作 兩日没有人游覽 , 兩天都在吃鸡蛋 , 起步慢唯有靠努力哦 . 收工回到家己是傍晚六点 冲凉吃饭后就开始写文章 , 我不同大家 , 可以打字拼音 , 我是利用老鼠写的 , 所以相当慢也很笨掘 . 写到精疲力尽才甘愿上床睡觉的 .

 这三天不断新加朋友 , 所以人氣有提升了, 知道在 家靠父母 , 在外靠朋友 , 在部落格要靠人脈 , 有人脈好办事 , 迟早厂商会找上门叫你写文章推薦他们的產品 , 然后給你豐厚的报酬 . 或租你的部落格 , 那你每个月都有一定的收入了, 所以大家一起 咬紧牙根 , 继续写下去 , 才能提高收入的希望 .

 痞客邦 它没有限制你交朋友的数量 , 这真好 . 目前只要我写的文章发出去 , 最少有千人会知道 , 大大提升了文章的暴光率 , 直接提升人氣 . 不但如此 , 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显示朋友的新发文章 , 互相交流分享之外也可以豐富我部落格不同类的文章 , 增加可看度,真的是双贏 , 大家都好 , 大家都能赚取人氣和賺金 , 更重要的是赚取 友谊 , 这是金钱都买不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