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熟的白米饭也听得懂人话!广东省一名小学生最近对白饭做实验,赫然发现每天赞美白饭,竟可使其保持一个月不臭,

而且不腐坏,还能散发香味,令人啧啧称奇。

    广东州市天河区小四男童马汉,每天对冰箱内三组不同米饭采取不“战略”。天天告诉赞美组的米饭说“你美得像个天使,我真舍不得扔了你。“

    对责骂组米饭则喊,”你那么恶心,还敢待在我家,我要好好教训你!“剩下一组则放冰箱不闻不问。

    实验一个月后,赞美组米饭仍白哲透亮,仅带有一点黄色光泽。责骂组米饭变得又黑又臭,不闻不问组则变黄色。

 

 

赞美是圣药   能舒解疼痛   责骂是毒刀   能杀众生机

赞美饭变香   赞美境转好   责骂饭变黑   咒骂毁健康

人体水所造   赞美病能好   欲容颜长青   赞美是良方

 

 

P/S:日本科学家,已从水中做实验,得到一个事实的真相,水有知觉,能看能听能感应。看到好的,听到好的水就反应出很好看的结晶。

       反而一直在 咒骂,水就反映得很丑。我们人体有六十五巴仙是水造的,如果常常发脾气,常常想负的能量,这个人的身体就很容易出现不好   的病症。

        所以我们的起心动念真的会影响我们的身体,所以,朋友们,要正能量,才能有好的健康和好的环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