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时常见鬼,追求着都被吓跑了.”

   英国二十六岁女郎桑希尔天生阴阳眼,自小见到鬼.四岁已有感应能力,长大后做了灵媒,但每次结识异性,

男人听到她的职业后,都会吓得满面通红,打退堂鼓。

   她继说:“我成长时觉得很惊惧,我常常看见一个男人晚上站在睡房门口,四岁时已能预知我们的一些认识的一些人会入狱。

少女时代我预知家里的一个亲友有婚外情,准确预测她的婚姻只能维持两年。

    ”有时很惊,我有时听到怪声,看见东西飞来飞去,我见到鬼,但也有灵体保护我." "我的特异能力让男人很难接受。

我曾预见一名前男友一脚踏两船,最后原来是真的,他跟另一名女人有家庭."这样天生异禀,当然吓坏男人了。

 

 

     异差空间   各有世界   高品空间   俗称天神

     下品空间   地狱饿鬼   人有分别   差异万千

 

P/S:没有人,就没有鬼,竟然有人,就有鬼神,这有什摩好怀疑的呢?看不见摸不着并不表示不存在.我们的视

      野太过短小,又怎能看清一切呢?我们的视觉听觉都有一定的限制呀,照理是无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