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一名初生女婴惨遭动物啃食致鼻子全失,更被冷血父母遗弃路边。

女婴周六上午九时许,在广东省佛山禅城区文华路路边停车场被清洁工人发现。清洁工人随即报告值班班长王女士。

   王赶到现场时看到女婴裹着棉衣裤,仔细一看,吓她一大跳,女婴当时奄奄一息,鼻子“消失”,头皮少了一块,

两只耳朵也残缺不全,她身上还有张沾满血迹的五元人民币纸币。公安将女婴送往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后,已转危为安。

医生说,女婴鼻子,头皮,耳朵受伤部位,“像是被动物咬掉。”

   公安指女婴被发现时身上血迹已干枯,身上还有曾打针治疗过的痕迹,推测她可能出生不久久被猫,鼠一类的动物啃食,

父母发现后曾将她送院,但后来又把她抛弃路边。

 

              我食畜生   畜生啃我   我爱肉食   我将肉还

              我无良心   自有天治   我断肉食   自有天佑

 

 

P/S:被猫鼠啃食已够可怜,现在连父母都抛弃,真是祸不单行。刚出世的女婴怎会遭受到如此的悲运呢?

      若这不是前生所带来的业力,这又怎能说得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