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后家贫 , 父亲要做兩份工才能养得起我们五只化骨龙所以没多时间理我们 .我因贪玩 , 都在 玩命“ , 玩小动物的命 , 家中有养鴿子鷄鴨等 , 得空就作弄他们 ,有时还捉來杀來吃 , 由其是剛出生的小鴿子 , 听说最滋补 . 自觉得意,他们的生死大权在握 , 我以为可以主宰一切生命....

 

木屋后有河都去捕魚捉蝦来玩 , 杀命无数 , 前屋有湖 , 常去钓魚捉豹虎. 时常和一班友人通山走去捉鳥捉虫來喂鳥 , 真是一个野孩子 , 脾气又臭又小气父母打我我还还手打回他们 ..

 

后来受十年胃病折磨 , 非常了解病苦 , 所以尽力去帮助得病之人, 以上是一首詩是我对人生有所感獨而写的十六年前所写的.

 

 

 

 

 

其实杀生到最后最大的伤害还是自己 , 这又何必呢 ?

 

 



童時貪玩堪為得意  傷財害命沒有理喻

兴趣一到那管东西   身心虚脱全不在意 

病患現前不能抗拒  种惡得恶是因果律 

胃疾折磨毁灭脾性   萬般苦頭不能逃避

日日痛夜夜梦惊醒  吃丸喝药乃平常事

打针验体不是鮮事  半夜三更心心恐懼

疑神疑鬼精神耗尽  鬼魂索命欲罷无门

欠他半斤还他八兩  公公平平清清楚楚

多世与彌陀有宿缘  在梦中得傳妙法音

一句彌陀消億劫障  如露如良药如神丹

减轻痛苦心得寧静  保命躯鬼安然得度

机缘成熟巧遇善友  听讲经义初獲法轮

春风一到百花齊放  猶如暗城初遇彩光

琉璃如来阿彌陀佛  修成净土各东西方

观音菩薩地藏菩薩  发大宏愿不可思议

学佛实能改造命运  念佛时心得平静易

參经念佛增智慧果  好学佛能离苦得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