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癫倒人生,視假如真

 

 

我愛世人

 

 

恐兇极惡,禍自請來

 

 

飲勝飲勝,難得糊塗

 

 

人砍樹,氣砍人

 

 

人不但照己還要照亮别人

 

 

人自樂不如眾樂樂

 

 

有飛天房子,不怕地震侵

 

 

人心不足,全部進我袋

 

 

是狗是兔,非狗非兔

 

 

古有飛鴿傅書,現有飛球傳情

 

 

 

布施常樂,布施的人有福

 

 

整天塞車,看我的

 

 

是屋歪,是眼歪還是心在歪

 

 

青蛙要变王子,只欠香吻

 

 

風土人情,同高同貴

 

 

找出十處不同處

 

 

拒絕皮草,抗抵獸皮

 

 

一步一脚印,自有其樂

 

 

 

人生最后旅程~死亡

 

 

大肚能容天下事

 

 

想移民,移去西方净土

 

 

同体大悲

 

 

看我的扫把.....

 

 

說食不飽,光說不做到老白过

 

 

UFO? or SOS?

 

 

怪頭腦怪思想

 

                                  

  你們喝我的奶長大,要叫母親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