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害死女教師”車禍意外;死者驚見青蛙,一時驚慌,本要煞車卻誤踩油門,結果車子猛撞大樹斃命!

 死者重傷的9歲女兒李捷妤已渡過危險期,醫生目前仍用藥讓她昏睡觀察情況和等待時機動手術;兒子左腳骨折,情況穩定。

 警方證實,警員搜遍車子后,證實死者車內只有一隻青蛙。

 死者大伯李龍波(40余歲,退休人士)今日在死者設在住家的靈堂向《中國報》說,有傳警方調查死者車子時,發現車上有2隻青蛙,但不確定消息真偽。

 “我住在車禍現場附近,案發后約10分鐘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當時,我在車上也只見到一隻青蛙。”

 他說,現場沒有煞車痕跡,相信死者見到青蛙受驚嚇,誤踏油門而失控撞樹,院方事后證實死者肋骨斷裂斃命。

 此車禍于本週五(1日)下午5時30分,在雪州哥打公主路煤炭山往依約方向,靠近一個釣魚湖的路段發生。

 死者是煤炭山集群華小的教師梅燕(36歲),她當時從學校駕車載著一對9歲和8歲的子女回家,途中一隻青蛙突然跳到死者腳處,她一時驚慌誤踩油門,車子猛撞路旁大樹。

 死者8歲的兒子李捷陽事后向父親說,該青蛙是于早上上學時躲在姐姐鞋內,姐姐上車后發現把它弄出后,青蛙就一直不見蹤影,直至放學回家途中青蛙再度出現,嚇得死者失控撞樹。

“媽咪死了……”

李龍波說,他到醫院探望受傷的小捷陽時,左腳骨折和痛失母親的他全程沒有流淚和哭鬧,只是小聲地抓住我的手說“媽咪死了”。

 “當時看著捷陽的表情都忍不住流淚,他不停抓住我的手輕聲說“媽咪死了”,卻不曾流過一滴眼淚,令人心酸。”

 他說,小捷陽平時雖很活潑,但母親離世后異常鎮定和堅強,讓人不解,不曉得他是否強忍心痛,讓身為家人的我們感到心酸。

 根據觀察,小捷陽在攝影記者到醫院拍照時,他不但不抗拒,反而主動擺姿勢讓記者拍照。

死者丈夫李龍偉(印刷機承包商)說,受傷的捷陽和捷妤,由于仍在醫院治療,相信不會出席母親週一的舉殯儀式。

 死者遺體將于週一出殯,送往煤炭山義山安葬,預計受傷的一對子女來不及出院送母親最后一程。

 李龍偉說,他和死者結婚10余年,死者生前害怕青蛙,而住家附近也經常有青蛙甚至蛇等出沒,死者也曾因青蛙出現被嚇到,但不曾因此受傷。

 “我的工作經常需出國公幹,案發時身在新加坡,接獲噩耗后立即趕回大馬。”

 另外,據死者的同事和親友透露,死者雖為人安靜,教書時也認真嚴肅,但學生們沒因此怕她,反而是尊敬這名“少說話,多做事”的老師。

 

青蛙收命   教师没命   命运安排   意料之外  欠钱还钱    欠命还命    因果道理   真实不虚

 

P/S:越还怕的东西越会出现你的面前,往往这带给你最致命的后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