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選剛落幕的瓜拉勿述小鎮,住著一個以製做魚餅為生的阿姨張鳳玲(66歲)。

 她遇過“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怪事。事隔35年,如今想起,她仍毛骨悚然。

 當年,她每天早上4時起來切魚餅。有天,她聽到店裡的樓梯作響,但就是沒人走下來。

 她說,第一件事就是上前檢查,甚至到樓上查看丈夫孩子是否已起身。

 她說,當時丈夫孩子在酣睡,根本沒人起身使用樓梯。

 她指出,當時感到事有蹊蹺,就不斷口念泰國咒,豈料還是沒有辦法制止“好兄弟”,最終“好兄弟”還在她耳邊輕聲細語,叫她“阿妹”。

 “當時我簡直起了雞皮疙瘩,更突然覺得整間店鋪陰森森,從此就等到清晨5時雞啼過后,才敢起床工作。”

 經過左思右想之后,張鳳玲懷疑有關承租的店屋,可能老早就有“主人”在內。

 為了避免對“它”造成困擾,她和丈夫商量后,決定搬離。

 張鳳玲指出,當時並沒有想要做法事超渡“好兄弟”,畢竟那是對方的“家”,和“它”糾纏下去,始終不是那麼好。

 張鳳玲指出,她搬離之后,有不少業者承租有關店鋪,只要雇主或僱員睡在店鋪內,肯定都會遇到相同的靈異事件。

 如今,有關店鋪只能出租給業者當貨倉,沒人敢住在里面。

叩叩作響   不見人影    無形之魂    在你左右

虧心暗事   眾鬼皆知    要鬼不知    除非不作    

若鬼來犯   無法避開   一句彌陀     放光退卻

大多鬼魂   飢餓難耐   苦不堪忍    因由堅貪

 

P/S: 六道輪迴之中,鬼是其中一道,但他不是善道,是惡道。所以稱為惡道,就是眾生在這一道生活是痛苦的,沒有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