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名巫裔好友觀看足球季前熱身賽后,一起外出垂釣,卻徹夜未歸,兩人相擁的遺體今早在怡紅大道一帶的魚塘被尋獲。

 2名死者分別是來自華都牙也的耶迪(42歲)及務邊的賽里(27歲),兩人的遺體于今早8時28分,被華都牙也消拯隊伍及蛙人在該魚塘尋獲。

 華都牙也警區主任阿努亞沙哈倫助理總監說,耶迪週六(10日)晚上在賽里位于務邊的住家,觀看大馬對壘巴塞羅那球賽后,兩人一起外出垂釣,相信失足墜河溺斃。

 他說,據賽里的家屬透露,兩人週日(11日)清晨4時乘坐賽里的靈鹿轎車到案發地點垂釣,卻徹夜未歸,雙方家屬隨后尋獲其轎車,便各自到布先警局報案。

 “拯救隊伍在離魚塘10尺外處尋獲遺體,並在附近發現魚網及兩人的拖鞋,其中1名死者的頭部有傷痕。”

 他說,兩人的遺體隨后送到怡保蘇丹后拜濃醫院太平間解剖,此案暫將列猝死案處理。

 另外,華都牙也消拯局局長莫哈末金說,昨晚約7時20分接獲投報后,即派出1輛消拯車、2輛多用途消拯車及6名消拯員搜尋。

 “2艘消拯船也在面積為1公頃大的魚塘一帶找尋兩人,並在墜河地點處附近發現兩人的遺體。”

 耶迪的妻子莎麗娜(35歲)說,只有3名孩子可瞻仰丈夫的遺容,其余4名孩子已返回婆婆位于江沙的住家,而賽里生前已計劃與女朋友于11月訂婚,想不到,一切已不能實現了。

 

贪图鱼鲜  做替死鬼   訂婚在即   永无实现   冤家得释   替鬼如愿    垂釣害命   迅速还报

 

P/S:在水中有很多枉死的众生呀,它们唯一能离开这个地方就是要找替死鬼来代替自己所受的苦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