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2012年8月某天凌晨,當時李太與孫子從隆市搭火車去新加坡。

 李太的長子因為工作關係,長期與媳婦住在新加坡,他們的兒子則跟李太同住。

 去年8月,李太帶著7歲的孫子,從吉隆坡搭火車到新加坡找兒子。她買了臥舖車票,凌晨2時啟程。

 臥舖有兩層,李太跟孫子睡上面的床位。半夜,她起身上廁所時,發現車廂裡的人大部分都睡了。

 她那截車廂沒有廁所,必須走到另一截去,但當她上完廁所回到原本的車廂,發覺很不對勁。

 明明整截車廂都是上下兩格的床位,但她返回車廂時,發現裡面全變成了座位,一片白濛濛,坐滿了“人”。

 她本來以為自己進錯車廂,但轉了一圈后,很肯定自己沒有搞錯。她立刻覺得不妥,趕緊閉上眼睛,並在心裡祈禱。

 當她再睜開眼時,情況依然沒有改善。她能感覺到那些“人”開始瞪著她看。她嚇到不敢動,想喊卻喊不出來,只有在心里不斷祈禱。

 過了大約1分鐘,李太再次睜開眼睛,看見孫子的床位就在眼前,打開隔著床位的布簾,孫子睡得正酣,她才放下心來。

 事后她一直回想當晚發生的事情,在向筆者敘述時,也說得很詳細;到底,那些白茫茫的人是誰,坐火車又要去哪里?

 

人鬼殊途    难遇难见   某种条件   电波相同    身心虚弱   偶然能见    常念佛号   能量提升

 

P/S:因为我们本身的能量降低到某一程度,跟鬼的电波很接近,就能感通到,尤其是在深夜时,因为我们的身心是在最弱的时后。如果在此时能够念佛,得到佛的加持,你本身的能量一下子体升很多,鬼众就不敢冒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