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文身師父李春平而言,鬼並不可怕,人反而更可怕。

 他說,他早在八十年代末從事文身藝術,當時沙巴沒有多少人從事這個行業,佔大部分文身都是單色,因此他引進的彩色電動文身機深受顧客歡迎。

 他說,當時常開車出遠門,包括到山打根和斗湖等地為人文身,每次出門前,都會在家中神壇上香求平安順利,回家前也會先致電要家人代他上香。

 他說,有一次他到山打根為人文身,晚上駕車回家前,如常打電話要家人代他上香。

 距離山打根32英哩處,由于當地常發生半路打劫及有很多運載樹桐大羅厘行駛,因此一般駕車人士都不願意晚上行駛該路段,但他當時歸心似箭,因此冒險駕夜車。

 他說,突然嗅到一陣發霉味道,接著就看到一個戴著宋谷帽、口叼著土煙、手持著老式紙袋的老人坐在前座。

 “他用眼角看我,我也用眼角看他,感覺他沒惡意,只是想搭順風車,因此我就向他說:“我不怕你,但是,我怕壞人,你要搭順風車我無所謂,但是,請你保佑我一路平安”。”

 他說,不久后,前方就出現一輛10噸羅厘,該羅厘司機看到他的車,立刻以訊號燈指示他跟在后頭。

 “跟著大羅厘后,遇到多輛運載樹桐羅厘飛快由反方向駛來,幸好我前方有一輛10噸羅厘引路,樹桐羅厘可輕易看到我前面的大羅厘,也令我一路上安全很多。”

 他說,當他抵達蘭瑙鎮,霉味消失了,老伯也不見了,而前面的大羅厘也轉道去根地咬。

 他相信,當天晚上一路順利,是坐在車旁的不速之客庇佑,以后,他再也沒有遇到“老伯”了。

 

人有善人   鬼有善鬼   光明正大   不怕鬼神   尊敬鬼神   不敢做恶   尊敬父母   不敢轻生

 

P/S:有时候鬼找上门也是一种缘分,不一定是冤亲债主,所以说,平时不要做对不起别人的事,那么就能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