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所以就去跳海自殺!”

  一名華裔廚師自覺生無可戀,更認為自己沒用,對前路感到茫然,今午竟在工作時間穿著廚師服駕車到檳城大橋跳海,但及時被漁民發現,僥倖獲救。

 還有一個月就過23歲生日的邱姓男子今午4時許相信在工作午休時間,駕駛一輛白色威華轎車到檳城大橋,檳島往北海方向7.4公里處。

 他把車子停在7.4公里處的路邊就跳海自殺,途人見狀急忙致電報警。

 一名巫裔漁夫經過檳城大橋下時,看見橋上有多名民眾不停向他招手,他慢慢把漁船航向大橋下時,就看見一名男子身體僵硬,漂浮在海面上。

 他把男子打撈上漁船后,初步以為對方已氣絕,但在拍打男子的背部后,男子突張嘴吐出海水,救醒對方。

 較后,漁夫就把男子交給警方處理,警員則把男子帶返峇六蠻水警部隊基地錄取口供。

 該名負責帶男子回碼頭的水警PSC 45拯救船隊長莫哈末再尼伍長(54歲),在4月12日早上也曾救起一名多次自殺不遂的失婚男子,這名廚師則是他今年內第二名救起的墜海者。

 水警錄完口供后,日落洞警局警員就帶邱姓男子返局調查。警方也通知男子家人。

年輕廚師獲救后疑自覺后悔,向警方談起自殺原因時不禁流淚,警官輕拍他肩膀勉勵他要振作,指沒有人能一天內就登上成功之路。

  邱姓男子來自居林,在檳島市區某廣場內的一間餐館任職廚師,其父親已離世,剩下62歲的母親在老家,其姐姐則在檳島市區經營民宿生意,姐夫也已逝世。

 當記者訪問他何以想不開時,他回答說因為覺得自己很沒用,隨后就不發一語。

 

廚師心狠   满手鲜血   屠杀亡魂   虎视眈眈   运势一弱   弄你死地   没有别因   你害苦他

 

P/S:廚師一天要杀害多少的生命呀?赚如此的钱能得到好的回报吗?不要因一时的贪婪,而毁了自己大好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