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丹30日訊)“背著七旬馬來老人離開災區”的華裔男青楊金福,身体力行不分种族賑災,贏獲鼓勵的掌聲!

 “洪水來襲時,只要你是人,不管种族,更不管你是誰,被淹的就會被淹,人命關天的時候,在還有能力協助他人時就該伸出援手。”

 身為公正黨士滿慕區州議員李健聰特別助理的楊金福(26歲),受詢時強調,他當時與該黨一行共5人,臨時接獲水災消息,赶往該區賑災。

見到災黎就施援手

 他說,抵達災區后,見到災黎就施援手,該協助的就協助,只希望盡量讓災黎在最短時間內,離開家園,到安全的疏散中心暫住。

 他說,該起水災是本月24日(平安夜)上午時分,在關丹燦麗園發生的首波水災,當時,該行動不便的70歲老人家奧斯曼哈山,自行從住家樓上,逐步走下樓,家人則忙著搬遷,他見狀只好進入屋里,直接背著老人家上車,以送往疏散中心。

 “奧斯曼哈山毫無力氣的下樓,見著比我手臂還幼的大腿,我只好直接背起他,讓他坐上車里,我再協助他們搬遷物品。”

 

本是同根生   人性本善良    不分你我他   不分人畜禽

要和平相處   要和平盛世    脫下自私皮   利他擺首位

P/S: 愛是不分種族,愛是每個人的根本的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