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氣”鎮不住“怨氣”,警察訓練中心也鬧鬼?

 仁保縣阿逸依淡警察訓練中心鬧靈異事件,中心內的一棵老樹被指附有兩隻鬼魂,據稱是一長髮女鬼,另一則是無頭鬼,嚇得外勞不敢開夜工。

 據瞭解,鬧鬼時間一般都是晚上8點過后,或在樹下現形,或盤旋在樹頂。

 其中一起鬧鬼事故是在數個月前發生,數名曾在訓練中心內工作的外勞,在進行裝修工作時,被忽隱忽現的鬼魂嚇得魂不附體。

 其中一名孟加拉籍外勞受詢時說,由于他們工作的地點非常靠近該棵老樹,因此幾次開夜工都看到鬼魂的出現,其中一次更差點把他嚇得從樓梯摔下。

 他說,當時他正攀上屋頂工作,豈料當他爬上屋頂后,感覺背后陰風陣陣,于是回頭張望,卻看見長髮女鬼在樹下現形,頓時把他嚇得渾身發抖。

  “我定下神后馬上爬下樓梯,到屋內尋找同伴,數人隨后圍在一起,不敢再步出屋外,直至老闆來到后,我們連忙把工具丟上羅厘,要求老闆馬上離開。”

  他補充說,事前他的一名同事也曾告訴他看見無頭鬼一事,惟當時由于沒有親眼目睹,因此,當時並不相信同事的話。

鬼事連連    無怨不來   見證活鬼   魂飛魄散   

三尺樹木   住着鬼魂   砍樹推林    鬼失安家

人類極惡   為要自家   斷送他家    鬼畜無家

人比鬼惡   鬼比人小   自私自利    鬼也無符

 

 

P/S:三千年前,佛陀已說,凡是三尺以上的樹,都有鬼魂住在裡面,佛陀是見證者,才能說出這樣的話來,所以民間在大樹下拜土地公並不是沒有道理呀!那麼也就不會奇怪有些大樹,無論用什麼辦法也沒辦法把它們推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