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小倩與3名同學趁學院假期,到某名勝地娛樂場所兼職工作,入住員工宿舍。

 該娛樂場所是24小時營業,員工分成早班及晚班。

 小倩與3個女生同住在員工大樓的最底層,4人一房,該樓層其余房間都是空的。

 某個晚上,小倩值凌晨班,去搭升降機,需要經過一條很長的走廊,而且最底層的燈光也比較陰暗,她心裡覺得毛毛的。

 她快步前往升降機時,經過樓梯間(當時門是打開的),突然見到一雙女性紅色拖鞋放在樓梯間角落,她感覺到,有“人”站在那邊。

 她當下被嚇了一跳,不敢多看,就跑向升降機處,上樓工作去,但整天上班的心情都平復不下來,一直在想等會兒下班還得自己走回去。

 下班后返回該樓層時,已經是下午了,她大著膽子推開樓梯間的門,看向那個角落,發現拖鞋不見了。

 兩天后,小倩已經不把那當一回事,當晚,她又值凌晨班,經過該樓梯間時(當時門也是打開的),她無意多望了一眼,發現那雙紅色拖鞋在自己移動,就是像有人穿著它在走路一樣!

 小倩被嚇得跑回自己的房間大哭,室友被她吵醒,但她不敢把看見的東西說出來,隔天更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向管理層呈辭。

 小倩向筆者敘述時,比手劃腳解釋有關拖鞋是如何自己移動,所以,筆者相信她真的看見會移動的紅色拖鞋;你又相不相信呢?

 

鬼魂之說      萬年流传      見證人多      相信人少

六道輪迴      不同空間      人鬼殊同      靈魂不滅

若畏鬼神      不敢妄為      世界之亂      無神論者

心念方起      鬼神悉知      能瞞天下      鬼神難欺       

P/s:靈魂就如火苗,說有,一口氣吹去 ,火苗滅了,火在哪裡了?往哪裡去了?找偏全地也找不見了!說無,但用手往上一探,真會燙人。西方有一個人,因為女兒死去了,而感到非常的傷悲,因他是一個機器工程師,因想女心切,竟然給他發明了可以和自己死去的女兒溝通的機器。鬼魂真有呀,不是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