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怪事多,國家地理頻道早前于亞洲拍了套有關撞鬼的節目來應節。節目名為《亞洲猛鬼實錄》(I Wouldn’t Go In There),挑選10個亞洲區內最猛鬼的熱點,以香港排第一,成為首集的主角,檳城排第七。

 《亞洲猛鬼實錄》節目主持人為美藉韓裔城市探險家羅伯喬(Robert Joe),他在亞洲一些著名的鬧鬼地點,追蹤真實又不為人知的故事。

 羅伯喬假設每個鬧鬼地點和超自然事件的背後,都有故事正待發掘,這些真實故事可能比虛構小說更恐怖。運用偵探技巧和現代科技,羅伯喬前往眾人忌諱之地探查,想知道當地到底發生過什么事。

 有興趣者,留意節目由8月23日起晚上10于National Geographic首播,now TV 215頻道、i-Cable 52頻道及TVB Network Vision 70頻道可以收看。

(一)香港︰達德學校

 位于元朗屏山的達德學校,屢次傳出驚人事件,聲稱發現紅衣女鬼及人影,2011年有少女闖入校園后,被嚇至失常入院。

(二)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

 基地傳有鬧鬼的武士墳墓,也有集體自殺的傳言,在裡面陰魂不息。YouTube流傳基地內閉路電視的奇異影片。

(三)菲律賓克拉克︰空軍基地

 基地有一所荒廢醫院,常傳有鬼士兵出沒。

(四)印尼︰三寶壟

 有“鬼樓”之稱,很多人前往探險,原本是荷蘭鐵道公司辦公大樓,後來日軍攻入印尼,被當作拷問嚴刑場所,現在流傳很多靈異故事和圖片。

(五)台灣︰綠島監獄

 專門囚禁嚴重罪犯的監獄,濫用私刑的傳聞不絕,枉死的冤魂多不勝數。綠島監獄現時已變作觀光景點。

(六)韓國︰盈德凶宅

 朝鮮半島6.25戰爭之中傷亡慘重的地方。朝韓內戰留下的是怨恨,還有亡魂。據知以前有不少被迫服役的學生在此被殺。

(七)馬來西亞︰檳城戰爭博物館

 博物館位于峇都馬蓉山(Bukit Batu Maung)有“鬼山”之稱。1930年代,二戰時期日軍充當牢房和刑場,殺死不少軍,殉職冤魂留在館內。

(八)泰國︰大城府

 當地居民曾向遊客指,因有太多鬼魂出沒,此地不宜遊覽。以前有緬甸軍人將本地人殺死,又指為亂葬崗。

(九)越南︰崑崙島

 景緻優美的小島,埋藏著悲慘故事,原來在法國殖民地時期,是大監獄和大墳墓。越戰期間,囚禁越共戰犯的地方。

(十)印度︰第烏

 有“印度鬼之島”(India’s isle of ghosts)之稱,曾為葡萄牙殖民地,當地人被苛刻對待,充滿靈異氣氛聖堂,吸引不少探險家。

 

鬼影处处   不分国籍   人死魂离   的确事实   鬼事常闻   不作暗事   害人断魂   终害自己

 

P/S:你把人家杀了,他一定不甘愿的,它们都会留在你身边,等待你运势弱了,它们就可以来犯你,现在你运势强,它们无可耐何。我们要知道我们的运势是不可能保持长期不衰的。不但是人如此,动物的魂也会乘你病拿你命的,所以又何必干下这些一定会得到报血仇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