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剛踏入社會工作的筆者,與10名友人在怡保桂和園租下一間單層獨立式洋房居住。

 雖然入住時,筆者察覺該屋頗陰森,但相信憑著10名18歲男生青春無敵的“陽氣”,應該可以“鎮壓”任何鬼怪。

 入住首3個月都平安無事,過后,開始有人聽見屋外傳來忽遠忽近的吵架怪聲、廚房偶爾傳來打破碗碟怪聲,甚至半夜房門自行打開的怪事……

 這些都嚇不著我們,大家都抱著人不犯“鬼”,“鬼”不犯人的心態,繼續居住。

 直到某個週六,念學院的室友各自返回家鄉,只留下要上班的筆者獨自在家,那晚就發生一件刻骨銘心的怪事!

 筆者如常睡覺發夢,夢見自己被一名長髮紅衣女鬼追殺,最後被她逮住,並且扯斷右手臂,筆者就痛到從噩夢中驚醒。

 當時筆者仍不懂自己是在夢境或已醒過來,只覺得被扯的位置很痛,無法起身,只能躺在床上呻吟,再摸摸被扯位置,赫然才發現手臂似乎斷了!

 筆者花了2小時,流著淚水才辛苦爬起床,在那個未有手機的年代,凌晨3時踽踽獨行,到屋外的公共電話亭撥電求救,由友人漏夜送院。

 院方證實筆者是右肩脫臼,當他們知道筆者首次脫臼竟與睡覺有關,皆難以置信!  

 筆者的右肩駁回后,就迅速搬離這間凶宅。

 一名有數十年經驗的醫務人員告訴筆者,若是曾有脫臼經驗的人。睡覺脫臼,並不出奇。

 但是筆者當年健壯,不曾脫臼,也不曾跌傷或弄傷右肩,所以對睡覺會無端端脫臼的說法,抱以懷疑。

 

鬼不犯人  除非破忌   若要好眠   尊敬鬼神   若是恶鬼   早就没命   只是惩罚    开个玩笑

 

P/S:鬼已在那边住了几百年,是你们先冒犯了它们而不知,所以我们人在外,住酒店也好,租屋主也好,一定要遵守一些忌諱,不然你就不能有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