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一名男子在家睡覺時,一頭牛忽然踏破屋頂掉下,把他壓個正著,睡在床另一側的妻子則倖免。

 該起事故發生在巴西東南部的米納斯格拉斯山區,該地為牛只產地。

 週三事發時該男子在建依山而建的家中睡覺時,一頭從附近農場溜出來的牛覓食時,沿山坡走到了薄薄的鋅屋頂上,屋頂無法承受牛隻的重量而崩塌,把他壓個正著。

 該名男子被送至附近醫院救治。他的家人說,送醫時他依然意識清醒,左腿骨折,但沒有其他明顯外傷。幾小時后,他在醫院等待治療時死于內出血。

 米納斯吉拉斯州警方說,他們已經啟動調查,正在查找牛的主人。后者可能面臨過失殺人罪指控。

 

不偏不倚    一分不差   偏偏是你   被牛压死   因果分明   丝毫不差   你有祸因   得受祸果

 

P/S: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梦睡当中,飞来横祸,被牛压死!如果不是因果的安排,那又是什么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神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